立秋秋秋

支持后可自印,暂不开放无料授权大面积发放

早些时候画的拔牙小故事又把它拾掇修改了一下。这次的思路更加清晰了。


拔牙前复杂的恐惧感和结束之后隐隐的难过都是我比较想要表达的部分。为此我在绘画中加入了自己的想象和隐喻。希望通过更隐晦更有趣的表达来记录这个难忘的体验。


这里简单列一下画面中元素的隐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理解


火车:远方


宇宙:未知地(因为这是第一次拔牙,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


星系:无影灯


深海:窒息感,恐惧感


水母:痛苦和希望的纽带


鱼:等待被宰杀时的绝望感


闪电:拔牙的迅速以及神经的传导


蜡烛:悲伤,祈祷


风雨:内心复杂的情感


种牙齿:代表痛苦和恐惧终将过去


花:痛苦过去,但这段经历带给我的思考和体验我终生难忘。

评论(6)

热度(2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